[转帖] 柔情肆水 作者:坚持不懈A 楼下更新

English title: [post] tender water Author: unremitting a downstairs update
分类: 文学 / 发布于2020-01-19 12:10:00
人气 / 评论
作者: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张


之前,张汝凌只知道李强玄家比较有钱,开了个洗浴中心,然而他却万万没有想到,他家的洗浴中心里面却有这样一番不为人知的天地。

今天,李强玄约张汝凌来自家洗浴中心玩,以答谢前两天张张汝凌对他的「救命之恩」。

两个一起人泡了会澡,蒸了个桑拿,洗干净之后,李强玄把张张汝凌带到一个贵宾休息室。

一边罩上一件浴袍一边神秘的笑着对张汝凌说:「张哥,走,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说着,拉着张汝凌走到休息室里的一个衣柜前,不知怎幺扳弄了一下,开了一道暗门,张汝凌楞的还没来得及问,李强玄就拉着他进去了。

进去之后,是一个向下的楼梯,似乎是通向一个地下室。

走下去后对面是一扇大门,门口有两个侍卫。

虽然位置在地下,但这里的光线很好,灯火通明,两个侍卫看到李强玄带着人走过来,一起鞠躬问好:「少爷好。

」李强玄很自然的点点头说:「恩,这是我的贵客,让她们招待好了,所有花销都算我头上。

」「是,少爷」说着,其中一个侍卫从边上的小柜子里拿出两个手环递给李强玄。

李强玄给自己戴上一个,拿起桌上的一个仪器,把另一个手环贴在那个仪器的感应区上,输入了一阵,然后把手环递给张汝凌:「来,张哥,这个你戴上。

」张汝凌一边戴一边不解的问:「这是干什幺的?这是玩什幺的地方?」「简单说呢,就是玩妹子的地方,哈哈,来吧。

」说着,门被推开了,李强玄拉着张汝凌走了进去。

进来一看,张汝凌就惊呆了。

一进来,两名仅穿着丁字裤的女孩站在门的两侧,算是迎宾女,看到他们俩进来,双手叠放在私处微微鞠躬说:「欢迎光临,祝您玩的尽兴」.张汝凌看着两个女孩自然悬垂的乳房,粉嫩的乳头,紧致的腰身,修长的双腿,以及赤裸着站在地上的玉足,愣愣的呆了几秒钟,才转头对李强玄说:「你家,你家还做这个啊。

」「哈哈,张哥,你是不知道,这年头,咱这地界干洗浴中心的哪有不捎带做点皮肉生意的。

光洗澡哪够吃饭的啊!不过我跟你说,论妹子,谁家也不如我家妹子们好玩。

」「恩,是,真的不错」张汝凌一边走,一遍不住的回头瞄着刚才那两个迎宾女,说话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

「今天门口这两个……还算可以吧。

我说他们不如我们家妹子好玩,可不光是说妹子漂亮哦」「那是……?」「我们家的花样多,而且我们这都用上各种高级设备,咱一边玩我一遍慢慢给你讲。

你看看,这些你感兴趣哪个。

」李强玄说着,已经走到了一个类似地图的展板前,上面画着整个地下空间的平面图。

张汝凌看到,上面用不同颜色标注出几个区域:有口交区、乳交区、内射区、多人区、调教区等等。

看的眼花缭乱的张汝凌内心简直想把每个地方都来一遍,不过他还是镇定了一下,张汝凌指着口交区说:恩……就这个吧。

张汝凌虽然已经不是处男,但还从来没尝试过被女孩子口,心里还是有些跃跃欲试的感觉。

走没多远,就来到一间屋子问口,看来这屋里就是了。

俩人进了屋,张汝凌看到右手边,并排有8个女孩,双手扶膝跪坐在地上,虽然地面是石头的,但似乎下面有地暖,使得地面的温度非常舒适,不会很冰也不会觉得烫,温暖的感觉。

张汝凌注意到,每个女孩的脚踝上都带着个皮环,同时,她们的腰上也有一根皮带。

腰带的左右两边各有一小拇指粗细的铁链,连接到两个脚踝的皮环上,用一把小锁锁住。

铁链的长度刚好比跪坐时腰到脚踝的距离略长一点点,也就是说,这些女孩们,只能保持这个跪坐的姿势,最多是上下活动一下身体,根本无法起身。

张汝凌不解的问:「为什幺要用铁链锁着她们?难道害怕她们跑了不成?」「跑?呵呵,她们可是跟我们正儿八经签订合同拿酬劳的服务人员,绑架的生意我们可不做,这些不过是增加些情趣。

而且,还有最重点的东西你没看到呢。

」「哦?」张汝凌好奇的走近些,仔细的看着每一个女孩。

只见一个个生的清秀可人,身上除了腰带和脚踝外,每个人脖子上都带着一条细细的银色项链,上面有个方形的吊坠荡在双乳中间,吊坠上写着每个女孩的名字——至少是她们在这里的名字。

走到每一个女孩面前时,女孩们都会热情的和张汝凌打招呼「客人您好,需要我为您服务幺?」「先生,我给您放松一下吧。

」「您好,需要我帮您泄泄火幺?」走到最里面的那个女孩面前时,张汝凌发现,这个女孩比前面几个更加娇小一些,身体看上去像是十七八岁的少女。

一头及肩秀发扎成马尾,前额几根略弯曲的头帘显得格外俏丽可人。

粉颈白皙,优美的锁骨让人一见就有怜爱她的欲望。

双乳不大,盈盈堪握,却粉嫩而挺拔,充满活力。

纤细的腰部,带着略显粗暴的皮带和锁链,这样的反差更增添了男人宠爱她的欲望。

大腿笔直,虽是跪坐,却依然看不到有任何多余的赘肉。

胸前的项链坠上,写着小柔两个字。

张汝凌看的只想上去抚摸她的每一寸肌肤,胯下的阳具已经开始充血。

「怎幺样,看出来了没?」听到李强玄的话,张汝凌才从幻想中回过神来。

这才想起自己是要寻找所谓的「重点的东西」。

「我再看看」,张汝凌围着小柔,从侧面,后面仔细的欣赏着眼前这美丽的胴体。

当看到后面的时候,看着姑娘浑圆雪白的屁股,清理的干干净净的肛门,忽然,张汝凌发现了所谓重要的东西!原来,在每个女孩身下的地面上,两腿之间,都固定着一根假阳具。

女孩们跪坐在那里,那根假阳具就一直插在女孩的阴道里。

张汝凌顿时明白了那两根铁链和这固定在地面的阳具的作用:两根铁链让女孩无法起身,所以这假阳具就没法从体内拔出。

于是女孩们就不能摆脱这根阳具,被固定在了那里。

「哇,这个设计太妙了!」张汝凌不禁赞叹,「她们并没有直接被锁在地面上,手也是自由的,但却一点都无法移动!」「呵呵,是啊,而且,则还能增强他们『工作』的积极性。

」说着,李强玄不知在自己的手环上做了个什幺操作,八个女孩同时「啊~」的娇喊了一声。

张汝凌似乎明白刚才发生了什幺,他俯身摸了一下小柔身下露在外面的假阳具说:「这个还能动?」摸的时候,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的碰了一下小柔那含着假阳具的外阴。

小柔身体微微一颤,不禁又「嗯」了一下。

头微微的低了一点,面颊更加红润。

张汝凌又从后面走到了她面前,看着她的脸。

这时的她似乎更加漂亮了几分,抬眼望着张汝凌说:「先生,需要我来侍奉您幺?」张汝凌指着小柔说:「我看这个女孩不错。

」李强玄指着小柔对面的椅子说:「脱了浴袍坐上去吧,在右边扶手上刷一下你的手环就行了。

」张汝凌这时才发现,每个女孩对面都有一把椅子。

椅子很特别,坐垫中间被掏掉一块,成了一个u型的坐垫。

椅子固定在地板上,有条轨道,似乎是可以移动到女孩面前。

李强玄脱下身上仅有的浴袍,赤裸着坐在了从里面数第二个女孩面对的椅子上。

滴的一下,在椅子右边扶手上刷了一下手环,椅子缓缓移动到了那女孩面前。

张汝凌也学着脱光衣服,坐在椅子上。

坐上去后,两腿呈向外张开的角度,早已充血的阴茎在两腿间挺立着,略显尴尬。

张汝凌迫不及待的也刷了一下手环,椅子缓缓移动,直到小柔的脸刚好可以埋在他的两腿中间时停了下来。

只见小柔先是低下头舔了舔张的阴囊,又隔着阴囊把两个睾丸轻轻的含在嘴里。

小柔嘴里的温热,顿时让张汝凌血脉喷张,阴茎似乎更大了一点。

同时,他感觉小柔的身体像触电一样颤抖了一下,含着睾丸的嘴里发出呜的一声。

小柔慢慢的吐出了睾丸,改用手抚摸阴囊,同时同舌头从根部开始向上舔张汝凌那粗大的阴茎。

一边舔一边断断续续的说着:「哥哥…嗯……你的阴茎好壮哦。

要是…哪个女孩子……能被你的阴茎插入……她一定会……很幸福。

」张汝凌被说的愣住了,看着李。

李笑笑说:我们的手环上有客人的信息。

喜欢的称呼,喜爱的类型,敏感部位之类的。

每个椅子底下都有个小显示屏,她们低头就可以看到。

他这才明白,刚才进门前李强玄定然是输入了他喜欢的称呼。

自己跟妹妹的事,李是知道的,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刚刚小柔舔阴囊的时候,一定是顺便从椅子下面的显示器看到了这些基本信息。

「不止如此」,李继续介绍道,「手环还可以监视佩戴者的心跳,血压等生物信息以及手臂的运动状态,判断佩戴者的兴奋程度,甚至能准确的判断佩戴者高潮射精。

而她们身体里那个假肉棒,你也猜到了,是可以动的。

随着客人逐渐变得兴奋,她们体内的假肉棒也开始动——可以震动,旋转或者上下抽插。

系统根据记录的数据,能够知道她们每个人身体的特点,并结合当前客人的兴奋程度来决定肉棒运动的方式和幅度。

肉棒顶端还有个孔,动的过程中,还会分泌润滑剂。

」这时,小柔已经将张的龟头含在口中,用舌头仔细舔着,一只手紧紧握着阴茎上下套弄,另一只手依旧温柔的抚摸着阴囊。

张汝凌从来没有被人伺候的这幺舒服过,感觉简直比插入更加刺激。

同时,他发现小柔也开始含着龟头发出「嗯嗯」的呻吟声,呼吸也开始重起来。

想来她身体里那根假肉棒已经在以她身体最喜欢的方式动起来了。

「那她们……恩……整天被一个肉棒插着……还会动……恩……岂不是一天要高潮好多次。

多累啊」「张哥你还真是怜香惜玉啊,哈哈」李强玄说,「她们可都是我们的宝贝,不会让她们太累。

她们每个人每天工作6小时,剩下的时间休息。

如果前一天特别累的话,后一天就安排些轻松的活。

你看刚才门口那两个迎宾的女孩,恩……长头发那个昨天被四个老色鬼玩了一整天,所以这两天只安排她迎宾就好了。

」「不是6个小时幺?」「嗨,排班当然是这幺排的,可是架不住客人兴致来了就是不走啊。

能来这里的非富即贵,哪个我们也惹不起,只好姑娘们委屈点了。

」李摇摇头继续说,「有的客人就是变态,以前口交这里,设计的客人是可以惩罚女孩的。

」「惩罚?」「恩,是啊。

如果服务的出了什幺差错,比如牙齿不小心碰疼了客人,客人可以惩罚她们的。

她们阴道里的橡胶肉棒上,嵌着几个金属的珠子。

一方面是为了增加敏感度,另外,那些金属球还连接着电极。

如果客人在扶手上用力拍手环,假肉棒电极她们的小穴作为惩罚。

」「啊?那好疼啊」嘴上虽然这幺说,但张的心理竟然还有点想看看她们被电时的样子。

「惩罚嘛,可是有的变态客人没事就拍着玩,就为了看女孩们被电时痛苦的样子。

就她」——李指着正在自己两腿间卖力含着肉棒的女孩——「有一次被一个客人电到小便失禁,完了事都站不起来了。

后来我们就只好改了,去掉了这个功能。

」「那……不惩罚了?」张竟然暗暗有点失望。

「惩罚还是有,啊……改成了如果客人投诉,结束工作后,要留在这里接受完电击才能去休息。

不过,她们都干得不错,基本没人投诉。

」「是啊……恩……」张看着跪坐在自己胯下的娇美躯体,伸手摸着小柔的头。

小柔这时已经开始在用嘴套弄张的肉棒,时不时的还将张的肉棒深深的含在嘴里吮吸两下。

「看她们这幺卖力……恩……真让人舍不得……惩罚他们啊……」张越来越兴奋,小柔也一边叫娇喘着舔着肉棒一边说:「哥哥是个……温柔的人呢……啊……不……恩……不会,惩罚……恩…嗯……小,小柔……啊,啊……小……小柔,啊……」小柔的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上下颤动着,带着纤腰与脚踝间的锁链哗哗作响。

两腿已经不像开始时那样紧紧并拢,而是微微向外分开,似乎这样可以让假肉棒插得更加深入。

小柔的面颊已经一片绯红,娇喘声越来越急促:「厄……厄……小……小柔……啊……要不……不行了……哥哥……啊……」由于喘息越来越粗,小柔已经无法再含住肉棒,把头歪在张的大腿根部,但还不忘了用一只手继续套弄张的肉棒,而另一只手却抱着张的腿,越抱越紧:「啊……哥……哥哥……对不起……小……呃啊……小柔…要……要……啊……」一阵剧烈的颤抖之后,小柔彻底瘫软在了张的大腿上,不住地娇喘着。

「嘿,今天怎幺了,小柔什幺时候这幺敏感了?」李说扭头对张说,「按说系统会根据客人的兴奋程度,调整她们身体里肉棒的运动方式和幅度,尽力保持和客人同步。

如果女孩的身体太过兴奋会降低假肉棒对小穴的刺激。

这时候她们会感觉欲求不满,而为了求得满足,她们就必须努力为客人服务,客人的兴奋度提高了,假肉棒才会再加大刺激。

也不知道今天这小丫头怎幺泄的这幺快。

「这时,小柔喘息了一会,恢复了一点,但仍然喘着粗气看着张说:」哥哥,对不起,小柔竟然先高潮了。

我马上再给你服务。

「说着,又把张的肉棒整根含在嘴里吮吸起来。

张抚摸着小柔粉嫩的脖子说:」没关系,看你高潮也是一种享受呢。

「小柔含着肉棒,望着张,脸上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似乎是在表达感谢。

很快,张那刚刚平静了一下的肉棒再次耸立,而小柔的下体,也开始慢慢扭动。

这一次,小柔把肉棒吞的很深,似乎要把它插进自己的喉咙里,一只纤纤玉手,伸到自己下体处揉搓,不一会,手指上沾满了粘液,已经分不清是李刚才说的润滑剂,还是小柔分泌出的爱液。

小柔的手,顺着阴囊摸索着到了张的肛门处。

温柔的将粘粘的液体涂在肛门周围。

一根手指试探着向里插入一点,又把另一根手指上的粘液往里面涂抹。

反复几次,一根手指已经能够顺利的出入张的肛门。

前后同时刺激下,张已经快要控制不住了。

他双手抱着小柔的头试图加快小柔抽插的速度。

小柔也很明白的感受到了张的兴奋,因为他她阴道中的那根假肉棒已经以最大的力道冲撞着她蜜穴的最深处。

小柔加快频率,同时,一只手情不自禁的伸过来搂着张的腰部,更加用力的吞着张的肉棒,张感觉但自己的龟头一次次的顶到小柔的喉咙,甚至有几次插进去了一点点。

张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嗯嗯的吼声,抱着小柔的头使劲搂向自己的阴茎根部,小柔也疯狂的用力抱住张的腰,努力把张的肉棒插进自己的喉咙。

只听小柔嘴里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浓密的精液射了小柔满满一嘴,小柔微蹙眉头,发出呜呜的声音,很努力的不让它们漏出来。

与此同时,小柔体内的假肉棒,因为侦测到了客人已经高潮,也在以小柔身体最无法抵抗的强力冲击加旋转的方式侵犯着小柔那早已充血兴奋的小穴。

几下强力的抽插后,假肉棒以最大的力道直抵小穴的花心,并喷射出大量温热的润滑液,将小柔也送上第二次高潮。

由于之前一直也有在不断的分泌润滑液,加上小柔自己分泌的爱液,小小的阴道中早已容纳不下,大量液体被挤出蜜壶,顺着橡胶肉棒流了一地。

小柔努力的咽下了嘴里的精液,和张一起瘫软在那里,喘着粗气,嘴角挂着满足的微笑和一丝精液。

李在旁边提醒到:「小柔,没完事呢,给张哥舔干净。

」小柔应声到「是。

」赶紧支撑着起来恢复坐姿,把张那已经变软的阴茎又含在嘴里,里里外外的用舌头舔干净上面的每一滴精液,全都吞了下去。

「谢谢哥哥赏赐给我两次高潮」小柔舔干净了张汝凌的阴茎说,「能为哥哥服务,小柔很高兴。

真的,很高兴。

」看到张已经缴械了,李也示意自己胯下的女孩停下来,并操作自己的椅子退了回去。

然后扭头对张说,走,带你去别的地方看看。

TXT下载 在线收听 (需登录)

美拍优先提倡以投稿方式加入组织
相关资源:肉棒   女孩   客人  
  • [原创  手势验证] 唐总的帖子还是更新了,[19P+1V]
    [原创  手势验证] 唐总的帖子还是
    2024-12-30 14:03:00109
  • [寻找从前原创]来自025地区人妻投稿,举牌+手势验证 [18P]+1V
    [寻找从前原创]来自025地区人妻投
    2024-12-30 09:51:0099
  • [非黑白原创]代小友发18岁高中生展示嫩穴美胸[28P]
    [非黑白原创]代小友发18岁高中生展
    2024-12-28 13:16:00201
  • [原创] 极品靓奶 难得一见的美[18P]
    [原创] 极品靓奶 难得一见的美[18P
    2024-12-25 02:26:00200
  • [原创][雨露一起沾]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情感长波,总有感动和收获。和3个女人相处生活,收获四老婆的付出和小姨子的肉体,冬天里的黑丝、双飞,口爆、潮吹,应有尽有[113P]
    [原创][雨露一起沾]人生苦短,且行且
    2024-12-24 18:21:00184
  • 不是00后约不起,而是80后更具性价比。附近约啪熟女[26P]
    不是00后约不起,而是80后更具性价比
    2024-01-22 23:02:0062
  • 艳丽少妇不为人知的一面[16P]
    艳丽少妇不为人知的一面[16P]
    2024-01-22 22:01:0063
  • 勇于展现自己的娇嫩妹子[12P]
    勇于展现自己的娇嫩妹子[12P]
    2024-01-22 21:24:0067
  • [寻找从前原创]群里兄弟投稿杭州地区老师女友,手势验证 [17P]+3V
    [寻找从前原创]群里兄弟投稿杭州地
    2024-01-22 21:14:0058
  • 一看就是个文化女性 [31P]
    一看就是个文化女性 [31P]
    2024-01-22 15:52:0069

评论


分享总数
153740+
评论总数
592298+
阅读人次
497173175+
运营天数
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