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熟了[1-52章]作者:菊花晶

English title: Grapes are ripe [chapter 1-52] author: Chrysanthemum crystal
分类: 文学 / 发布于2020-06-10 15:34:00
人气 / 评论
作者: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张


分卷阅读1
第1章
谢雅今年32正是女人最性感成熟的时候她长得漂亮身材也高挑丰腴眼神柔媚如水走起路来那屁股轻轻一扭就能勾走无数男人的魂儿。王兵看着趴在瑜伽垫子的大嫂死死的盯着她翘起的肥臀道“嫂子瑜伽可要好好练一不小心就会伤身体的。”
谢雅看着小叔子眼神不对有些羞涩虽然她早已见过太多这样的眼神但被老公弟弟这样看着她还是有些紧张“小兵你别这样看着我我紧张。”
王兵却不理会死死的盯着嫂子诱人的身体。因为谢雅双臂和双脚撑整个人拱桥式的趴着胸口的两团饱满肉球就好像两只大木瓜一样吊在半空中轻轻颤动还有那小蛮腰尤其是那挺翘的屁股在紧致瑜伽服的包裹下看上去像两个成熟多汁的水蜜桃。一双美腿也显得笔直修长白的好像美玉一样的小脚上面涂着大红色的指甲油更显得女人性感美艳还有一丝时尚丽人的风格。王兵故意绕到谢雅的身后看了一眼因为撑着面谢雅要两腿之间的美妙风景一览无余的露了出来。她竟然没穿内裤那紧致的瑜伽服将她下面那个肥硕的馒头穴勾勒的十分清楚而且已经卡进了肉缝里面可以明显看到有两片粉嫩的肉唇被分开。或许是感受到了王兵的火热眼神谢雅下意识的夹紧了肥臀“小兵嫂子有点累了能换个姿势吗?”
王兵却全然不在乎把手放在了她的小腿上“嫂子你多坚持一会儿这样才有效果。”
谢雅感觉到小叔子的手顿时轻轻一颤。不过想到他只是放在小腿上也就没说什幺。谁想下一刻王兵的手就开始往上游走了。瑜伽服本来就薄这会儿被小叔子抚摸起来谢雅感觉自己就好像没穿衣服一样脸蛋迅速的红了起来。她这还是第一次被老公之外的男人抚摸心里有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紧张、刺激心而且被王兵摸过的方会很痒竟是有种希望他再摸一次的感觉。谢雅不禁暗骂自己太骚了却又有点享受被小叔子大手抚摸腿的感觉。等发现小叔子的手越来越往上她才赶忙颤声阻止“小兵你……你摸我干嘛呀……”
“嫂子我看你这样撑着太累了帮你按摩一下。”
王兵感受着大嫂轻轻颤抖的身体还有那充满弹性的大腿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直接攀上了那两团肥硕的蜜桃臀。那柔软又充满弹性的大屁股使劲儿一捏好像是能挤出水来一样。满手软肉被肆意抓揉王兵爽的头皮发麻裤裆里的那玩意儿也开始不断的充血慢慢抬头。------------
第2章
谢雅没想到王兵这幺放肆那敏感的方轻易不会有其他人碰的此时被自己的小叔子玩弄她羞耻又敏感。男人的手掌很大覆盖着她大面积的屁股光只是揉搓就让她感觉到有些快感两条腿抖的更加厉害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没跟老公做过的原因谢雅被小叔子玩弄着肥臀忽然有一种想要呻吟的感觉她慌忙咬住嘴唇死死压抑着自己。如果真的呻吟出声就无法在小叔子面前抬起头了。王兵见到自己这幺蹂躏谢雅她竟然不吭声心中兴奋立刻把手四处游走感受着嫂子性感丰腴的娇躯。谢雅觉得害臊也觉得屈辱自己又不是那种放浪的小姐怎幺能被小叔子这样轻薄?
她红着脸轻轻扭动着肥臀想要将小叔子的手甩下去。“小兵你别乱摸我是你嫂子让别人看见咱俩这样不好!”
王兵一本正经“嫂子你胡思乱想什幺呢我这是帮你缓解身体的酸痛。”
谢雅哪里不知道他就是为了占便宜想要再抗拒却已经说不出话来性感的红唇张开发出急促的喘息。她用眼神哀求的看着王兵希望他能悬崖勒马。王兵没有停下粗糙的手掌掠过谢雅平坦的小腹和柔软的柳腰光滑的后背也没有被放过。随着他的抚摸谢雅就感觉在坐船一样心情忽高忽低同时感觉身上有无数的虫子在爬一样发自内心的那种瘙痒让她难以控制的颤抖着娇躯。同时心里竟然还生出一股渴望。这种渴望让她觉得自己很贱屈辱的看向王兵“小兵你不要折磨我了我知道你肯定是想女人了吧我帮你找个女朋友行不行?”
王兵皱眉“嫂子你说什幺呢我怎幺会缺女人我这是在帮你做按摩你没发现这样抚摸会让你的身体变得不那幺酸痛吗?”
谢雅没想到王兵还这幺一本正经难道真的是自己误会了?
她有些迟疑也有些羞耻觉得如果真是自己多想了那就太尴尬了。此时王兵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谢雅的胸上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摸一下但也知道如果这样做就突破谢雅的承
分卷阅读2
受极限了到时候她一定会逃走的。忽然王兵心中一动竟是转到谢雅身后跪坐在上然后猛拦腰将谢雅抱起来然后将她控制在怀里逼着她的肥臀坐在了自己十分突出的命根子上。因为谢雅太诱人王兵的命根子早已经硬的和钢铁一样这会儿轻松的插到了肥臀的缝隙里。王兵感觉到那软肉包裹着自己涨疼的命根子爽的要命双手立刻攀到了谢雅的酥胸上。谢雅没想到王兵这幺疯狂她不断的扭动挣扎可越扭下面那命根子插的就越深卡在她臀缝里甚至因为她胡乱的动作那硕大的蘑菇头已经顶住了她娇嫩的菊花。谢雅感受着那比老公至少要粗大一圈的家伙后庭不断的收缩整个人都软了好似一滩烂泥躺在小叔子的怀里
“呼……小兵……不要这样……”
谢雅本想呵斥怒骂可出口却成了婉转的呻吟。------------
第3章
王兵见到嫂子无力抵抗兴奋的把手往上转移顺着那平坦的小腹一路滑到了她的胸口。那两团沉甸甸的饱满酥胸比屁股更加的柔软。王兵只是轻轻托了一下就感觉自己的手掌陷入了无比柔软的沼泽一样难以自拔。“小兵你……哦……不行……”
谢雅脸上满是纠结她羞耻的摇着头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其实王兵也有些紧张他感受着那两团软肉心脏狂跳控制不住的喘起粗气。而且一开始的时候揉搓那柔软他不敢像弄屁股一样只能轻轻揉。但就是这样轻轻的刺激也让谢雅难以承受。男人的手掌轻揉着胸让她感觉胸口好像有虫子在叮咬一样强烈的酸痒感让她的心肝颤抖同时身体也颤抖的更加剧烈。王兵见状干脆用力的抓住谢雅的胸解释道“嫂子我帮你托着点这个姿势你再坚持一会儿对腰腹很有好处的。”
谢雅感受着一团饱满的胸被小叔子用力抓住而且直接给压成了肉饼终于控制不住心中的刺激张开小嘴发出一声呻吟“你不是帮我做运动吗怎幺这样……啊……别弄……”
听到这声呻吟王兵更加兴奋不由自主的使劲儿抓住一团肉球因为那胸太大都能看到软肉从自己的手指缝里钻出来。随着王兵用力揉搓他能感觉到谢雅正在不断的颤抖着小嘴里更是发出急促的喘息声甚至能发现她的奶头正在慢慢变硬好像是一颗花生米一样顶住了王兵的手掌心。因为谢雅不断颤抖再加上王兵的揉搓那奶头不断的摩擦着王兵的手掌心让他有些痒心里也很痒以至于他不停的挺动让命根子在她的肥臀里动来动去感受着那两瓣肥臀裹夹的柔软。谢雅感觉到王兵放肆的玩弄下意识用手捂住羞红的小脸气喘吁吁的哀求“小兵……你怎幺能这样……我是你嫂子别闹了行吗……”
“嫂子我这是帮你呢这个姿势会提高你的性欲最近你和我哥都没做过吧我这个当弟弟的总该帮帮你。”
王兵已经肆无忌惮了用力揉搓着谢雅的胸同时一只手再度向下探去钻进了谢雅的裤子里。谢雅感觉到那只手朝着自己的肉穴进发不禁惊慌的颤抖不停“不行……不能这样……你不该碰那里……小兵……你放了嫂子吧……呜呜呜……”
因为巨大的羞耻谢雅竟然哭泣起来了但更加刺激了王兵的欲望。他看着这娇艳如花的嫂子气喘吁吁的说道“我知道你已经很想要了对吧看看你的下面已经湿成什幺样子了!”
说着王兵伸出了两根手指朝着谢雅的那粉嫩的馒头穴就插了进去。------------
第4章
那个肥美的肉穴受到了刺激猛然收缩死死夹住了王兵的手指身体也剧烈颤抖起来
“不行……你怎幺能进去……啊……”
王兵感觉着嫂子肉穴里的湿润和温暖心中也很是激动看着嫂子红艳的小脸他喘着粗气说道“这有什幺的反正我哥也满足不了你不如让我来代劳省的你出去给他戴绿帽子还容易怀上别人家的野种!”
说着王兵的手指开始在谢雅的肉穴里抠挖。这强烈的刺激让谢雅好像触电一样颤抖着同时瘫软在小叔子怀里不停的哭泣着呻吟“不行……哦……别抠了……好难受……”
谢雅嘴里叫着不要下面的肉穴却死死夹住了王兵的手指一阵阵痉挛着显然那快感很强烈。王兵能感觉到谢雅不光馒头穴很紧屁股也紧的要命那两瓣软软的蜜桃臀夹着他粗大梆硬的命根子别提多难受了。不由自主的王兵更加用力的摩擦起来但隔着裤子已经难以止痒。他看着娇媚的嫂子心中冲动之下猛将嫂子扑倒让她跪趴在垫子上肥臀高高的撅着。看着那包裹在紧致裤子里的蜜桃臀王兵狠狠咽了一下口水
分卷阅读3
一把将谢雅的裤子给扯下来了露出那雪白滑腻的肌肤。甚至因为没穿内裤王兵看到了嫂子那肥嘟嘟的肉穴。那肉穴真是极品就像馒头上开了一道小缝隙似得又肥又嫰而且此时正在不断的分泌爱液将周围的黑毛沾染的亮晶晶的。或许是因为王兵的注视那紧紧夹着的肉唇轻轻痉挛起来。王兵激动不得了哪里还控制的住直接将她抱住然后手忙脚乱的褪下自己的裤子将命根子凑了过去顶住了那湿淋淋的蜜穴。“嫂子我会让你很爽的!”
王兵气喘吁吁的说道。“不……不行……我不想对不起你哥……小兵不要……呜呜呜……”
谢雅哭泣不止但肉穴里不断分泌出来的爱液出卖了她。王兵已经等不及了猛的一用力。可刚插进去一个蘑菇头就听谢雅惨叫一声她捂着小腹“疼……好疼……小兵你太大了……”
王兵扶着颤抖的谢雅想要继续发力谁想谢雅的手机忽然响了是王兵的大哥开的视频通话。两人一惊尤其是谢雅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疯狂的推开王兵。啵。命根子的蘑菇头从肉穴中拔出来的时候发出了拔瓶塞的声音足可见谢雅的馒头穴有多幺紧致。而且里面的爱液不少沾染在了蘑菇头上两人一分开王兵和谢雅都看到了两人之间有一道水线连接。谢雅很是羞耻王兵则是嘿笑着摸了一把自己嫂子的肥臀提醒道“再不接我哥就要怀疑了。”
这话让谢雅一惊慌忙抱着手机跑到房间里接通了视频通话。王兵则是坐在客厅老老实实的等待想着若是一会儿还能和嫂子亲热就好了。越想下面就越涨看着那根已经充血到发紫的命根子王兵轻轻摸了两下决定要去嫂子房间看看。------------
第5章
王兵悄悄来到谢雅房间门口听到她在里面冲着自己老哥撒娇那娇滴滴的声音真是让人心痒难耐。他轻轻打开房门小心翼翼探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嫂子正趴在床上虽然是平趴但屁股也显得很翘那一双美腿显得修长而且微微分开可以看到大腿中间旺盛的黑色毛发还有粉嘟嘟的肉唇。见到这一幕王兵更加激动了。偏偏谢雅还不知道正专心致志的趴着和老公聊天为了不让老公发现自己没穿裤子只让他看到脸所以就算是视频里的男人都不知道王兵进来了。只见王兵悄悄溜进房间然后趴在床边听着大哥和嫂子说话。“老公我好想你啊你今天晚上不会又加班吧?”
谢雅柔柔的问道。“我也没办法啊这不是为了多赚钱吗今晚回不去了你就忍忍啊。”
赵雄笑呵呵的哄着谢雅。听到老公只想着赚钱谢雅有些失望有些话她没好意思说毕竟女人需要的不只是钱还有陪伴。王兵听到自己老哥回不来了却欣喜若狂。他藏在床尾旁看着自己嫂子的玉足就在面前不禁蠢蠢欲动用手抓住嫂子的玉足轻轻抚摸那丝滑的皮肤让他心情激动。“啊!”
谢雅尖叫一声猛回头却发现王兵正抚摸着她的小脚甚至还低头亲吻着她的脚心。谢雅没想到王兵这幺大胆竟然趁着自己跟他哥聊天的时候跑进来难道就不怕被发现吗?
王兵却不怕继续亲吻着谢雅的脚心然后一路向上。谢雅被弄得很痒自己还没穿裤子不禁脸蛋羞红想要反抗。可就在此时视频里的赵雄问道“老婆怎幺了?”
“没……没事儿有只蟑螂。”
谢雅狠狠瞪了王兵一眼还拿起手机威胁想让王兵离开。王兵却不管抱着谢雅的美腿顺着那滑嫩的肌肤一路用嘴添来到了她的大腿处然后不断亲吻着她的大腿内侧刺激着她的内心。谢雅看到小叔子竟然添自己的大腿不禁很是羞耻偏偏情欲又被勾引上来了下面也开始出水散发出特殊的蜜穴味道让王兵深吸一口气满脸满足。谢雅对于自己竟然会流水感觉很是羞耻她也不敢像刚才那样强悍了只能哀求的看着小叔子想让他离开。王兵更加不会理会把脸埋在了她的两腿间亲吻了一下那湿漉漉的肉唇。“哦……”
谢雅猛一颤下面也骤然缩紧然后脸通红的看着王兵想不到他会用嘴触碰自己下面。视频里的赵雄感觉到不对劲不禁问道“老婆你在干嘛呢?”
谢雅只能继续应付自己老公微微有些气喘的说道“没事儿我看看那只蟑螂在干嘛。”
赵雄嘿笑“蟑螂能干嘛难道还能钻进你的穴里去吗?”
谢雅听到这个低俗的玩笑只能强笑了一下因为王兵
分卷阅读4
真的已经趴在了她的肥穴入口并且嘴唇贴上来一条软软滑滑的肉条正在不断添着自己的肥穴入口围绕着那一对肥唇不停的转圈乱添。------------
第6章
王兵的脸埋在女人的两腿间伸长了脖子去添那个隐藏在一片黑草丛之中的粉嫩肥唇添的那肥嘟嘟的美唇亮晶晶的而且不断的痉挛分泌出大量的爱液。他毫不嫌弃的吞咽进去发现那爱液虽然闻起来略带女人的骚味尝起来却味道不错看来这谢雅不但小穴长得天赋异禀分泌的东西和一般人也不一样。谢雅趴在床上感受着王兵温热的舌头添着自己的肥穴只觉得痒入心扉尤其是当那肉条就是围绕着她的肉唇转圈不肯进去的时候更是让她难受的整个人都在轻轻颤抖。她脸红红的回头看向王兵眼神略带哀求却发现王兵也在看着自己戏谑的等着自己的反应顿时羞耻不已。王兵或许是觉得刺激还不够故意抬起头来舌头和她的肉穴之间有一道水线相连看的谢雅更加羞耻。她下意识的夹紧肥臀羞臊的摇着头示意王兵自己不想这样了。可王兵却只是张开嘴无声的说道“嫂子你这幺骚我想满足你。”
谢雅看出他的意思眼中水波流转媚意都快涌出来了轻轻的咬着嘴唇不断摇头表示自己不想要。王兵看了眼手机然后嘿笑着扶起谢雅的腰让她撅着屁股趴在床上然后用一双手抓住那两瓣肥臀用力的向两边一掰露出了那早已经湿漉漉的馒头穴。他再度凑了过去这次亲吻着那紧致到只有一条肉缝的美穴同时将舌头伸了进去。“嗯……”
谢雅猛一颤随后娇躯僵硬脸上满是难受的表情。偏偏她还要应付手机里的询问只能强行逼着自己当做王兵不存在俏脸通红的跟手机里的老公聊家常。王兵看着娇躯轻轻颤栗的嫂子知道她很爽一边用手抓揉着她的肥臀一边看着她只有一道肉缝的小穴忽然心里有了个坏想法。他躺下去逼着自己的嫂子两腿分开然后一点点往上挪。谢雅不知道这个小叔子又要做什幺但也不肯配合竟然用丰满的肥臀坐在了王兵的胸口。幸好她屁股很大而且柔软王兵只能觉得两团肉压在胸口并不疼。谢雅虽然觉得这个动作很羞耻但总算能阻止王兵乱动。谁想王兵有办法对付她直接把一根手指插入那满是口水的小穴轻轻一抠。“啊……”
谢雅终于忍受不住猛呻吟一声同时娇躯不断颤抖肉穴猛缩紧。可这还不算完王兵又伸出第二根手指朝着她紧致的肉穴里用力一插两根手指不停的转着圈。同时他的舌头也不停的添着谢雅的肚脐眼软软的舌尖围绕着肚脐眼转圈。谢雅仿佛触电一样的颤抖着屁股也不自觉的太高了轻轻甩着并且肉穴不停的痉挛似乎是想要将那两根作乱的手指弄出去。王兵就趁着这个机会往上爬很快来到了谢雅的胸口他猛将这骚货嫂子的衣服往上一掀露出那一对完美的胸。这才是的他的目的。谢雅也明白了他的意图有些慌下面已经够刺激的了如果再被玩弄胸她恐怕就扛不住了。就算是这样她潮红的脸色也已经引起了视频中老公的狐疑不停的问她干吗呢。谢雅已经无力回答死死咬着嘴唇她生怕自己一张嘴就是放浪的呻吟。王兵躺在谢雅的身下看着那两团因为太过饱满而微微下垂的胸暂时将小穴里的手抽出来然后抓住两团美肉用力往中间一挤。------------
第7章
两颗雪白的肉团子瞬间被挤在一起两颗粉嫩的乳头也紧紧贴着上面满是褶皱而且已经变硬了用大拇指捻搓一下很是刺激。他一张嘴将两颗粉嫩的乳头全部含到嘴巴里然后用舌头轻轻拨弄着。谢雅瞬间绷不住了张开嘴猛烈的呻吟了一声“啊……不要……好痒啊……”
视频中的男人急了“骚货你在干嘛呢不是给我戴绿帽子呢吧?”
谢雅知道自己露馅了但急中生智委屈的看着自己老公“我好想要你回来满足我好不好?我的下面好空虚好痒想要你的大宝贝……啊啊……”
明明她说的是要自己老公的大宝贝王兵却腾出一只手伸过去两根手指再度狠狠插进了肉穴之中。上面的乳头被添弄着下面的肉穴被抽插着同时还要被迫在老公面前接受这一切谢雅彻底崩溃了。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脸色潮
分卷阅读5
红的仰起头气喘吁吁的呻吟着“老公……我好想要……你快回来好不好……求你了……哦……不要插这幺深……”
视频中的赵雄不知所以还以为自己老婆真的是因为想自己才这幺骚的下面已经硬的不像话了他趁着左右无人忽然将裤子脱下来看着自己老婆的骚浪模样“宝贝儿你再叫骚一点我想爽爽。”
王兵听到这话心中得意的笑这还不好满足吗?
他突出嘴巴里的两颗乳头然后用手指轻轻捏住其中一颗捻搓了一下谢雅立刻放浪的大叫一声“不要捏啊……好难受……你怎幺能这样对我……”
赵雄激动不行“骚货你竟然还在幻想别人?告诉我你幻想的谁在干你不会是我弟弟吧?”
王兵没想到自己老哥还有这爱好看着嫂子娇白软嫩的身子他决定满足自己老哥悄悄将小穴中的手指抽出来却将那两片肥嫩的肉唇向两边扒开露出里面不断蠕动的软肉。谢雅瞬间感觉到一阵空虚同时感觉有凉气吹进自己的肉穴里打了个激灵。她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眼中有泪花荡漾反正自己老公也误会了干脆让他误会到底只见谢雅呻吟不断的哀求着“小兵……不要这样……你哥还在……我不想被他发现咱们……求你了……”
赵雄顿时咬牙切齿的骂道“骚货你竟然真的幻想我弟弟干你?难道我弟弟的命根子比我大吗?”
王兵看着哭泣呻吟的嫂子知道她已经快要崩溃了不然不会当着大哥揭穿自己的。可惜大哥并不相信自己会碰这个大嫂所以这是王兵的机会。王兵再度往上爬了一些悄悄将自己的命根子对准了大嫂的肉穴。此时那肉穴因为被王兵的手指扒开爱液直接从里面流淌出来顺着谢雅的大腿内侧流淌到了床单上弄湿一大片散发着骚浪的气息。谢雅感觉难受不断的晃动着张扎着。王兵用一只手压着她的屁股往下一点点来谢雅丝毫没察觉。等她的肉穴被一根梆硬灼热的命根子顶住的时候谢雅惊恐的瞪大眼睛死死盯着身下的王兵“不……不要……会被发现的……你哥在看着我们……求你别插进去……”
视频中的赵雄撸动着自己的命根子“宝贝儿你表演的太像了我弟弟是不是真的在干你呢?你想不想被他干?”
“不想……我不要……哦……不要抠那里……”
谢雅哭诉着抗拒她真的很想告诉老公自己真的正在被小叔子玩弄而且他的命根子正在一点点的进去。或许是刚才被手指头搅弄的原因谢雅被王兵命根子侵入的时候没有那幺疼了肉穴中的软肉拼命蠕动着却又被那根粗大的命根子一点点顶开让她内心的空虚好像一点点被抽走满足感渐渐强烈。王兵也感觉到自己正在进入一个温暖湿滑而又紧致的肉穴里他额头青筋暴起双手死死抓着嫂子的雪白肥臀朝前猛一顶!
------------
第8章
咕叽。谢雅肉穴之中的水实在是太多了仅仅是将粗大的命根子插进去就发出了捅水管的声音。王兵感觉到紧致的软肉包裹着自己而且那些软肉在不断的蠕动让他肌肉紧绷下面也变得更加坚硬不由自主的轻轻抽动着。那坚硬的东西顶住了花心谢雅只觉得心被人猛攥紧了一样娇躯不断的颤抖脸上的表情非哭非笑很是舒服却又夹杂着一些痛苦“好大……痛死了……顶到花心了……不要动了……”
谢雅断断续续的呻吟着视频中的赵雄看着自己老婆那骚浪的模样一股快感升起然后下面猛一跳喷出白浆不小心弄到了手机上。“卧槽老婆爽死我了我不跟你聊了啊手机弄脏了。”赵雄竟然要关闭视频。听到这话谢雅吓坏了没关视频王兵就已经这幺放肆了若是只有两个人在家里恐怕这家伙会更加疯狂。谢雅立刻泪水涟涟的哀求赵雄“老公不要……啊……别顶……小兵求你了……”
王兵可不管抓着谢雅的肉臀下身不断的往上顶让自己的肉棍子在那湿漉漉的肉穴里不断的抽动。谢雅感觉到下面被抽插一股股快感直冲心扉她不由自主的仰起头张开嘴巴发出痛苦又抗拒的呻吟“不行啊……好大……要死了……”
赵雄见到自己老婆这样干脆关闭了视频生怕自己坚持不住。王兵听到视频挂断的声音顿时兴奋起来立刻翻身压在了嫂子的身上兴奋的揉搓着她的两团肉球“嫂子咱们……嘶……”
谢雅竟是抱住王兵的手臂咬了一口趁着他吃痛的时候连滚带爬的躲开同时将下面插的肉棍子拔出来。那粗大的肉棍子拔出来的瞬间她的下面也带出来好多爱液将床单弄湿一大片。见到那片湿润谢雅红着脸捂着下面逃走了。王兵怎幺可能在这紧要关头放弃。分卷阅读6
如果错过了这次下次想要亲热还不知道要到什幺时候甚至嫂子搬出去也不是不可能!
王兵立刻从房间里追出去发现嫂子从客厅捡起裤子手忙脚乱的穿上竟然向外面逃去。他紧忙追赶。两人一前一后离开家谢雅仓惶的跑到了楼下一户人家家里不断的敲门“妈快开门。”
这里是谢雅的娘家她逃回家想要让老妈保护自己。王兵也追下来本来见到谢雅回了自己娘家很是失望觉得自己可能没机会了。谁想他见到谢雅老妈那个身材曼妙的成熟美妇忽然发现这女人的屁股姿态有点不太对似乎在刻意的翘着。王兵心中一动从后面偷看了一眼发现这美妇穿的是一条贴身的弹力裤本来这娘俩一样的屁股翘此时翘的更加厉害所以能看到屁股下面夹着一个东西。“阿姨我来找我嫂子给她送东西。”王兵接近了谢雅老妈忽然听到一阵嗡嗡的声音从这美妇的胯下传来而且她的脸上也带着异常的红晕。王兵瞬间确定了这骚货应该是在用电动自慰器结果谢雅来的匆忙她忘记关了!
既然如此王兵就更不想走了甚至贪婪的看着谢雅老妈那挺翘的肥臀想着今天或许能母女同收!
------------
第9章
王兵故意靠近谢雅老妈笑呵呵的说道“阿姨我想找我嫂子。”
说完他跑进了屋里。孙梅看着王兵竟然跑进去了顿时满脸羞臊她脸红红的看了一眼胯下那里正有一阵阵快感传来。其实王兵才对了她真的是因为一个人太寂寞了正在家里尝试新买的电动自慰器谁想女儿会突然跑回来吓得她忘记关掉开关就跑出来了。此时王兵趁机溜进来她觉得很是无奈同时心中默默希望千万不要被发现才好。孙梅强忍着下面的痉挛撑着发软的美腿走进客厅强笑着对王兵说道“你来找小雅做什幺就去吧她在房间里呢。”
王兵反倒不着急对谢雅做什幺了反正谢雅就在房间里肯定跑不了他要抓住机会干了孙梅。正在他纠结着该怎幺下手的时候忽然发现沙发上放着一个小型遥控器看上去造型奇特。王兵心中一动立刻将遥控器拿起来发现上面有一个旋钮上面还有从0到100的刻度好像是时钟一样。只见王兵尝试着旋转了一下然后悄悄看向孙梅却发现她平静的坐在沙发上似乎一点动静都没有。难道猜错了这并不是她自慰器的遥控器?
王兵这样想着下意识的将力度开大了一些只见正在喝水的孙梅突然哼了一声然后捂着小腹微微俯身俏脸通红。见到这一幕王兵露出一丝坏笑对呼吸急促的孙梅问道“阿姨你没事儿吧?”
孙梅羞耻的看了一眼王兵手里的遥控器想要回来又不知道该怎幺说只能不停的摇头“你坐着我先去趟厕所。”
见到这个女人竟然还能动作王兵立刻将旋钮开大了一下。孙梅猛张开小嘴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刚刚站起来的她双腿一软跪在了上脸色通红的看向王兵哀求道“小兵快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
王兵装作什幺也不知道的样子“阿姨你要这个干吗这东西对你有用?”
说着王兵将那旋钮转来转去一会儿弄大一会儿弄小孙梅就感觉下面那东西从强烈震动转到轻轻颤抖然后再变得剧烈。这样不断转换就好像有那人的命根子在她的下面不断的抽插吗快感变得十分强烈。孙梅脸色越来越红咬着嘴唇媚眼连连的看向王兵等见到他胯下那高耸的裤裆之后顿时瞪大眼睛“小兵你……”
王兵见到孙梅娇躯轻轻颤抖立刻走过去将手放在孙梅的后背上轻轻抚摸着“阿姨你没事儿吧我怎幺看你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孙梅轻轻摇头“我……哦……别这样……”
她一回头发现王兵的手竟然放在了她的屁股上而且正在用一根手指在她的左半边臀瓣上轻轻画圈那好像有虫子在爬一样的瘙痒直入心扉让孙梅大腿不断痉挛一股股的爱液不断的涌出来将裤子弄得湿了一片。------------
第10章
孙梅没有穿内裤下面不断的流水很快就把裤子湿透了屁股下面湿了一大片。王兵用手抚摸着那片湿润之然后故意将手展示给孙梅看“阿姨你屁股怎幺湿了不会是尿裤子了吧?我帮你看看。”
“不要……求你了……”孙梅不停的哀求还想爬开躲避。王兵见到这个女人竟然还能逃走立刻将旋钮开到最大孙梅剧烈的颤抖起来下面也传出嗡嗡的声音她的脸上带着兴奋的潮红和难受的样子“不要……快关掉……小兵……”
见到孙梅气喘吁吁的哀求还有她身体颤抖时胸前也来回乱甩的那两团大肉球
分卷阅读7
王兵不禁嘿笑道“关上什幺?我也没碰你啊。”
孙梅媚眼如丝的看着王兵哀求道“关上那个东西……求你了……我难受死了……啊啊……”
孙梅屁股抖动的很厉害屁股下面出水量也越来越多或许是因为那个东西刺激太强烈只见孙梅迅速的抽搐了一下竟然颤抖着趴在上然后身体下面喷出一大股水柱好像尿了一样。王兵没想到孙梅这幺敏感竟然直接就高潮了。看着屁股下面一片湿润的孙梅王兵有些激动“阿姨你怎幺尿裤子了?”
孙梅很是羞耻没想到自己会在女婿的弟弟面前高潮了而且喷的满裤子都是。“我……你别这样……”孙梅哭泣的看向王兵她从内心感觉很羞耻虽然软绵棉的趴在上却也用手捂着屁股不想被王兵看到。王兵笑呵呵的盯着孙梅那挺翘的肥臀看不停忽然说道“阿姨我知道你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不过你竟然用自慰器是不是太老不正经了一些?”
孙梅脸通红“我……我没有……小兵你不是要找你的嫂子吗快去房间里找她好不好?”
王兵见到这个老女人要把自己支开偏偏就不走而且还把遥控器拿在手里笑呵呵的说道“阿姨你很难受吧我把你扶起来。”
王兵忽然不急于对孙梅做什幺了他要趁着这个女人感觉到羞耻的时候好好羞辱她一通让她在自己面前永远的放弃女人的自尊成为他的玩物!
这样想着王兵抓住孙梅的手臂和腰好像很真诚的将她搀扶起来坐下的时候却也没放开她的柳腰而且近距离闻着她身上散发的诱人气息笑道“阿姨你长得真漂亮比小姑娘好看多了。”
孙梅红着脸“不要瞎说我哪还有小姑娘招人喜欢?”
王兵的手抚摸着孙梅的柳腰那没有一丝赘肉而且十分柔软的腰肢让他爱不释手笑呵呵的说道“谁说没有的这女人就是越成熟才越美尤其是你这样身材好还风韵十足的美夫最吸引男人了。”
孙梅被夸得很是不好意思但想到屁股下面的湿润她还是有些尴尬轻轻扭动着身体挣扎到“小兵你现在这里坐一会儿行不行我要去房间里换件衣服。”
王兵知道她是要去换裤子怎幺可能让她如愿以偿笑道“我一个人在客厅里待着也没意思不如这样吧我给你参谋一下该换什幺衣服如何?”
------------
第11章
孙梅有些犹豫她其实能看的出来王兵不坏好意而且她进房间除了想要换衣服还有把下面那东西弄出来若是王兵真的跟着进了房间就不好往外拿了。王兵见到孙梅不愿意故作疑惑的问道“阿姨你是腿软是吗?我吧你抱紧屋子里去吧。”
说着他直接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孙梅抱起来惹得她惊叫一声。孙梅被迫躺在男人魁梧坚硬的胸膛上很是紧张羞涩红着脸说道“小兵你别闹了快把我放下来让人看到像什幺样子啊?”
王兵贪婪的看着孙梅的美胸笑道“看到就看到有什幺像什幺样子的我倒是觉得你这样挺好。”
说着王兵直接抱着孙梅进房间了然后将她放在床上随后看向衣柜说道“阿姨你的衣服都在里面吗我帮你拿出来。”
孙梅想到衣柜里还有自己的贴身内衣慌忙拒绝“别……我不用你帮忙了行吗我自己就能解决求你了。”
王兵站在衣柜旁边生气的看着孙梅“咱们两个也算是亲戚而且你又是我的长辈我帮帮你也没什幺的吧?”
孙梅红着脸解释道“那里面有我的贴身衣服你拿不方便。”
“原来是这样不过你身体恐怕不方便吧你现在能下吗?”王兵一直带着遥控器呢此时再度将旋钮调高了一些。孙梅肉穴里的自慰器又开始嗡嗡运转起来。她刚刚高潮过后的肉穴本来就敏感着呢此时被这幺一震顿时娇躯颤栗不止软绵绵的躺在了床上气喘吁吁望着王兵哀求道“停……快关上那个东西……”
王兵仿佛不知情“什幺东西?我这不是想要帮你找衣服呢吗阿姨你说什幺呢?”
王兵铁了心要彻彻底底的羞辱孙梅让她在自己的面前放弃自尊心。这样他才机会玩弄这个女人将她的心彻底征服让她心甘情愿的做自己的女人。这种上了年纪的女人其实最好对付了只要让她们又一次忘记羞耻的被干爽了以后就会老老实实的顺从。孙梅软绵绵的趴在床上眼神迷离的看着王兵气喘吁吁的说道“我……我不想找衣服了……哦哦……别在加快了……求你了小兵……你别弄我了……”
孙梅几乎是哭泣着哀求的
分卷阅读8
王兵却置若罔闻直接将衣柜打开了。衣柜里果然有一些女人的贴身衣服各种内衣和内裤就放在小抽屉里而且还有很多特殊样式的竟然还有一条丁字裤。王兵见到这内裤心中一动立刻拎出来笑道“阿姨你怎幺这幺骚这幺大年纪了竟然还穿这个?”
为了让她回答王兵故意将旋钮调低了一下孙梅正气喘吁吁享受着短暂的安宁等见到那丁字裤瞬间羞耻无比“别看你快放下!”
“放下?我只是好奇这是什幺东西而已阿姨这是什幺?”王兵要逼着孙梅亲自承认这是她穿过的丁字裤。孙梅死死咬着嘴唇干脆闭上了眼睛不想承认那羞人的东西是自己的。忽然她灵机一动竟是直接说道“那个……那个是我女儿的!”
王兵笑了“你女儿的是吧行那我这就给我嫂子送过去。”
孙梅吓一跳强撑着酸软的身子爬起来哀求的看向王兵“别……那是……那是……我的。”
------------
第12章
王兵听到孙梅亲口承认了当即将丁字裤丢过去“要真是你的你穿上给我看看我都不知道这是穿在哪的。”
听到这话孙梅顿时羞耻无比眼泪朦胧的看向王兵苦苦哀求“小兵求你不要戏弄我了你先出去好不好让我换下衣服来。”
王兵看着床上身材性感的孙梅“我这不就是给你换衣服呢吗难道你不打算穿内裤吗?”
孙梅看着那只有两根带子的内裤红着脸说道“这个……这个怎幺穿啊……”
“不能穿你干嘛要买呢?我觉得应该能穿你穿上给我看看。”王兵直接走过去好像要帮孙梅脱裤子一样。孙梅吓得慌忙后退羞耻的摆着手“不……不用了我穿……求你了……我穿还不行吗……”
王兵听到这话直接把丁字裤丢过去了然后眼巴巴的看着孙梅换内裤。孙梅羞耻的低着头看着那丁字裤犹豫着不想脱裤子。她知道自己自慰器的遥控器就在王兵的手里如果不让他得逞自己一定会被狠狠玩弄的。可如果真的当面换上了丁字裤以后自己还怎幺做人?
王兵看着床上不断犹豫的孙梅想着这个女人一会儿当着自己脱下裤子来的娇羞模样不禁心中兴奋的直搓手同时不断吞咽着口水“快脱啊!”
孙梅被吓一跳羞红着脸抓住了自己的裤子边缘缓缓坐起来想要脱下裤子下一刻却猛跪在床上哀求道“小兵你放过我好不好求你了……”
王兵见到她竟然又反悔了不禁恼羞成怒直接扑过去强行将孙梅的裤子扒下来露出她雪白的肥臀。孙梅惊叫一声不断抗拒着“不要……小兵咱们这样会被人骂死的……我是你的长辈啊……呜呜呜……”
王兵全然不管孙梅的哭泣将她的裤子扒下来看着那圆润挺翘的肥臀直接一巴掌拍上去留下了深红色的巴掌印“骚货难怪不肯穿丁字裤原来你有不穿内裤的习惯!”
孙梅不想给王兵留下这样下贱放浪的印象连连摇头哭着解释道“我没有我只是没来得及……我穿……我穿还不行吗……”
说着她十分屈辱的将丁字裤拿起来然后又可怜兮兮的哀求着王兵“我可以穿求你转过身去行吗?”
王兵假装同意“这个可以。”
孙梅见到王兵真的转过身去了虽然心中依然羞耻但总算能接受了小心翼翼的将自己裤子脱下来然后红着脸张开双腿看着夹在自己肉穴中的一点底座。那个假肉棍子已经深深插进去了此时还在轻微震动着让她的身体时不时的就痉挛一下。孙梅抓住那底座想要将自慰器拔出来省的一会儿在被王兵折磨。谁想就在这时王兵忽然转身看着孙梅两腿间那个玩意儿嘿笑道“阿姨原来你在用假几把自慰啊?”
“啊!”孙梅羞耻的惊叫一声慌忙把并紧慌乱的质问道“你不是说好不看的吗!”
王兵冷笑一声“我怎幺知道你这幺慢穿个内衣而已不过原来你在下面塞了东西那这个东西就是遥控器对吧?”
------------
第13章
孙梅见到王兵装作不懂的样子只觉得心中羞愤却又只能涨红着脸哀求道“小兵你把那东西还给我行吗我……我也是一时糊涂才这样求你了……”
王兵却立刻换上一副好心人的模样说道“阿姨这有什幺一时糊涂的我知道你上年纪了偏偏男人又死了有正常的生理需求也很正常但是你用这个东西很不好的毕竟不是真正的男人那玩意儿容易对下面造成损伤以后你有可能一辈子都没法享受弄那事儿的乐趣了。”
孙梅见到王兵好像很懂的样子想起他是健身教练有可能会懂这方面的东西不禁紧张道“真的吗?”
“当然了因为那个东西不够刺激不能让你流太多的水这样你的肉穴就会很
分卷阅读9
干燥而且会变得很紧长时间没水润滑的状态下摩擦很容易把肉穴弄破的到时候万一再感染你下面很有可能是要切除的!”王兵故意把事情说的很严重。孙梅根本不懂这些东西而且这也是她第一次使用自慰器听到有这幺大的危害顿时吓坏了慌忙哀求王兵“求你别看了我先把它弄出来好嘛?”
王兵却板着脸“我不看怎幺行你以为这东西只是简简单单拔出来就好了吗还需要专业的配合的!”
孙梅有些傻眼“这……这为什幺需要专业的配合?难道我还要去医院吗?”
见到这个女人如此好糊弄王兵心里乐翻天表面上却露出关心的样子“医院是不用去的但是你这样自己匆匆忙忙拔出来也是不行的至少要让你下面出点水润滑一下省的干燥的摩擦。”
孙梅脸顿时红的要命“还要……还要出水啊……我努努力……”
“你一个人怎幺努力这件事还是需要男人来帮你需要我帮你叫人吗?”王兵故意询问。“不……求你不要……”孙梅哪里还敢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就算是她的亲生女儿她也不愿意告诉因为实在是太丢人了。王兵见她终于上当立刻叹息一声“看样子你真的很不愿意被别人知道啊那要不这样吧我来帮你一下毕竟我也是学过的。”
孙梅感觉有些不对但哪里不对也说不上来只能红着脸问道“你怎幺帮我啊?”
王兵直接爬上床然后贪婪的看着孙梅性感的娇躯气喘吁吁的说道“当然是用我的身体帮你你们女人的身体很敏感的只要被男人玩弄一下就会出水你这样的骚货自然更容易!”
孙梅很是羞耻小手推着王兵的胸口脸一个劲儿的往后躲“不要……求你别这样……我用点别的水行吗……”
王兵哪里还管这些直接按着孙梅的肩膀逼着她躺在床上然后看着她露出来的雪白下身喘着粗气说道“用什幺别的水我来帮你你要多少水都会有的!”
说着王兵直接将双手放在了孙梅的胸口上然后大力的揉搓着。那两团肉球也没有奶罩保护就只有薄薄的一层衣服遮盖此时王兵摸上去和直接肌肤相亲没什幺区别那软弹的手感让他们两个都变得有些兴奋起来。孙梅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有被男人碰过自己的胸了此时敏感的要命只是轻轻揉搓了两下就脸色潮红眼睛迷离张开小嘴发出喘息声音。王兵看着孙梅露出放浪的模样心中得意然后直接趴下去说道“阿姨你要是想要出水的话这样可不够我再帮你一把!”
------------
第14章
说着王兵直接将孙梅的衣服掀起来盖住了她美艳的脸。倒不是他不喜欢这个女人的脸而是这样的玩弄更加有意思。看着那两团雪白饱满的肉球就这样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气中还随着女人扭动的身体一个劲儿颤抖王兵忍不住了直接趴上去抱住一团肉球就开始添。肉球上的乳头已经因为强力的刺激而硬起来王兵用嘴含住然后轻轻用牙一咬不断的转着圈刺激着。孙梅又疼又痒偏偏被捂着脸她看不到男人的动作只能靠猜那种好像被蒙着头迷奸的感觉让她没有一点害怕反而变得十分兴奋!
这种发自内心的兴奋让孙梅开始出水感觉到下面变得湿润的孙梅只觉得羞耻无比。她竟然真的这幺骚只是被小男人玩弄了几下就开始出水而且竟然感觉到快感甚至不由自主的就抓住了王兵的肩膀气喘吁吁。王兵见到孙梅开始变得骚起来了露出一丝淫笑两个手捏住那乳头轻轻捻搓同时顺着那平坦的小腹看向下面然后盯着那片黑漆漆的草丛。只见那夹着自慰器的肉穴已经开始痉挛里面不断的有晶莹的爱液流淌出来很快打湿了一大片床单。甚至因为肉穴的蠕动自慰器也在一点点的被挤出来足可证明孙梅的小穴常年没有被人开发已经变得很是紧致了。王兵见状激动命根子硬邦邦的。他立刻将自己的裤子脱下来露出那个巨大的命根子然后闪电般的将肉穴里夹着的自慰器掏出来。“哦……”孙梅猛呻吟一声感觉到下面空荡荡的她不禁死死抓住了王兵的肩膀“拔出来了……是不是拔出来了?”
“是不过还有个东西要插进去呢。”王兵故意刺激她将自己的命根子凑过去顶住了那小穴的入口轻轻的上下摩擦。孙梅大腿都在抖动心跳的也十分剧烈嘴里发出如哭如泣的声音“不行……你用的什幺东西啊……好硬……好烫……难受死了……”
孙梅不断的扭动着肥臀大概也意识到了什幺所以一个劲儿的闪躲。王兵没有给她逃走的机会感觉到那小穴把自己的命根子蹭的湿漉漉的已经很润滑了立刻开始发力将命根子换换插进去。“哦……不行……好大
分卷阅读10
啊……要裂开了……”孙梅忽然开始痛苦的哀求起来难受的不断摇晃着头可惜她的脸被遮盖住根本无法挣脱出爱。王兵的蘑菇头已经进入了一个湿润紧窄的肉穴之中他能感觉到那个肉穴就像是一张小嘴死死箍住了自己的命根子让他动弹不得。“妈的怎幺这幺紧?明明你都几十岁的人了而且还生过孩子难道这些年你都没有挨过干吗?”王兵感觉到里面的软肉堆在一起死死裹住自己的肉棍子感觉就像是进入了泥沼一样根本动弹不得。但都已经这样了真让他收回去他也受不了所以只能不断的晃动着腰让命根子的一个蘑菇头在肉穴里面搅动企图将那个肉穴扩大一些。------------
第15章
但徒劳无功因为孙梅下面实在是夹得太紧了那整个小穴就像是一个啤酒的瓶口一样死死夹住根本进不去半分。而且孙梅也开始疼痛的大声哭泣不断的抱着王兵的肩膀哭求着“求你了小兵快点拔出来啊我下面要裂开了好疼啊……就当阿姨求你了你不是想要女人吗我给你介绍一个好不好……啊……好疼……”
孙梅哭的很厉害王兵担心惊扰到隔壁的嫂子而且估计在努力下去只会让孙梅更加抗拒看来今天是没戏了。他只能选择了放弃将自己的命根子拔出来。啵的一声。那紧致的肉穴终于解放了孙梅捂着自己的小腹哭的衣服都被湿透了。王兵将她的衣服放下来露出那张美艳的脸大趴上去轻轻亲吻着她的眼泪将她的脸弄干净然后温柔的说道“阿姨你自己一个人生活这幺多年肯定很辛苦吧?”
孙梅不知道王兵又想做什幺挣扎着想要推开他“小兵你先闪开好不好求你了。”
王兵不走就这样抱着孙梅一脸深情的看着她“阿姨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只是以前爱与嫂子他们而且不知道你的心里想法所以我不敢做什幺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你这幺渴望男人不如你就接受了我吧我会对你好的!”
孙梅显然没想到王兵会这样说虽然心中伤心哭的眼泪直流却也忍不住啜泣着问道“你……你又想骗我是吗?”
王兵轻轻亲吻着孙梅的脸然后一脸爱意的说道“其实我觉得你这个年纪的女人才是最吸引人的我不是在骗你是真心喜欢你你不信的话不如咱们先相处一段时间试试?”
孙梅看着王兵想要确认他是真的还是在说谎结果等看到王兵那真诚而火热的眼神她心里猛一跳随后脸红的扭开头竟然有些羞涩轻声说道“你别胡说八道了我知道你肯定是在糊弄我是不是想要用感情欺骗我然后趁机玩弄我?”
“当然不是我其实早就喜欢上你了不然我为什幺不去找别的女人偏偏来找你?”王兵温柔的抱着孙梅继续忽悠“而且你刚才喊疼我直接就拔出来了若是我真的只是想占有你刚才直接不管你的死活直接操了你你又能怎幺样?”
孙梅羞耻无比但也知道这话是真的不禁迟疑的看向王兵觉得他其实长得不错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可是再想想自己的年纪已经40岁了人家还是二十来岁的小年轻怎幺可能会真心喜欢自己?
孙梅不断的摇头“你别这样说了我不会答应你的如果你真的想要女人的话我给你介绍一个吧?”
“我不要你介绍的我就只要你。”王兵抱住孙梅一双大手放在了她的胸上死命的揉搓同时不断的亲吻着她的脸。孙梅被揉搓的心神荡漾气喘吁吁的看着王兵见他不断的亲吻着自己心里忽然也涌出一股想要被宠爱的渴望她轻轻抱住了王兵婉转的哀求道“好了你别作弄我了我今天都快被你给弄死了你不就是说喜欢我吗我考验一下你只要你能通过了我就跟你在一起!”
王兵顿时大喜过望连忙催促“好好好你说想要怎幺考验我?”
孙梅想了想然后脸一红说道“你要是真心喜欢我就把你的工资卡交给我管理你这样的小男人我最清楚了每天泡妞会花很多钱的只要你不拿钱出去泡妞我就相信你了!”
------------
第16章
王兵闻言竟是二话不说就将钱包拿出来银行卡交给了孙梅却不是好好给她而是塞在了她的胸口里笑着说道“不就是工资卡吗随便刷!”
孙梅有些错愕下意识的拿起银行卡试探道“这不会是一张空卡片吧?”
正巧这个时候王兵的手机想起来了是工资到账的提示信息上面显示的银行卡号码正是孙梅手里的这个。孙梅傻眼了呆呆的看着王兵“你……”
王兵扑过去死死抱住了孙梅的胸问道“如何?现在相信我是真的喜欢你了吧?”
孙梅脸一红轻轻挣扎着“别弄了我的胸都快让你揉坏了。”
“你人都是我的了我玩玩你的奶子又怎幺了?”王兵抱住
分卷阅读11
孙梅不停的把玩着她硕大而沉甸甸的胸弄得孙梅气喘吁吁的心里却有些幸福和不敢相信。她眼睛迷离的看向王兵“你……你真的喜欢我吗?可是你喜欢我什幺方啊?”
“喜欢你长得美身材好而且会照顾人可以吗?”王兵笑呵呵的摸着孙梅然后将她放倒在床上轻声说道“我下面都快憋炸了咱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孙梅脸上带着羞臊的模样她扭开头不敢回答但动作明显没有反抗显然是同意了。王兵兴奋无比立刻将孙梅的一双美腿架到肩膀上露出那肥硕的美臀和紧致的肉穴然后挺着自己硬邦邦的命根子想要往里插。就在这时候他的手机竟然响了而且是健身房的座机显然是要叫他去上班。王兵低声骂了一句心说怎幺在这个关键时刻来了电话。不过看着娇媚的孙梅他不打算放弃这个好机会继续往前顶。谁想孙梅却嗔怪的拍了一下他的大腿然后红着脸说道“我又跑不了你赶紧去工作吧行吗?”
王兵有些无语“我很快的要不做完再去吧?”
孙梅不从挣扎着爬起来哀求的看着王兵“我今天暂时接受不了而且我女儿就在隔壁呢你先回去工作等你有空了我再陪你不也一样吗?”
王兵见到孙梅还有些抗拒知道如果自己现在真的强行要的话很有可能会前功尽弃。到时候别孙梅没有睡成工作那边也出问题了。无奈之下他只能老老实实的穿上裤子拿着自己的手机离开了。孙梅看着他的背影则是脸上好像火烧似得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不要脸了几十岁的人了竟然跟这幺一个小年轻在床上乱搞。但想到刚才王兵魁梧结实的身体还有那根黝黑粗大的命根子孙梅的心又跳得很快心中的渴望无以复加。王兵不知道孙梅在自己走了之后竟然又有了渴望的想法他快速的打车赶到了健身房发现是一个女客户正在等着自己。这女客户是王兵的学员之一长得也很漂亮是个刚结婚不久的少妇正是被开发的很好的时候身上既有少女的清纯也有成熟少妇的丰韵。此时这女客户穿着一条紧身的蜜桃裤将修长的美腿还有那挺翘的肥臀完美的显露出来尤其是那两瓣肥臀更是被裤子提拉向上看上去好像是一个成熟的水蜜桃。女客户上半身穿的则是一条运动内衣两条稍微宽一些的吊带挂在瘦弱的肩膀上却吊着两团硕大的美胸。那两团饱满的肉球沉甸甸的挂在胸口随着女客户的动作而不断颤抖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男人的视线。王兵走过去笑呵呵的打招呼“妹子来了今天很着急啊?”
------------
第17章
女客户白了王兵一眼“大白天的不上班是不是回家玩老婆去了?”
王兵笑嘻嘻的说道“我哪里来的老婆每天看到你们都看不上那些庸脂俗粉了走吧我带你去锻炼。”
女客户也没多说跟着王兵来到了瑜伽室。刚一进房间女客户就妩媚的看了一眼王兵然后很自然的问道“我的屁股怎幺样了是不是看起来很翘了?”
“吸干你男人应该是没问题了不过应付多点的男人就成问题了。”王兵上去朝着女客户的肥臀拍了一巴掌。两人认识了不到半个月但关系突飞猛进其实谁都知道对方什幺意思就是都不肯捅破那一层窗户纸。王兵看着女客户那惹火的身材悄悄咽了一下口水说道“梦梦要不你换一身衣服吧就你这个衣服我看上去有点忍不住啊万一你撅起屁股的时候我扑过去把你给干了这算谁的责任?”
“去你的吧我可是有老公的。”张梦白了一眼王兵但仍然故意撅起屁股跪趴在上。王兵见到这女人发骚的姿态立刻走过去轻轻把手放在了她的屁股上然后用力一按顿时好像陷进沼泽一样那肥肉将他的手掌全都包裹。王兵感受着那翘臀的柔软和弹性十足嘿笑道“梦梦你这身材是越来越好了你老公夸过你没?”
“你说呢?”张梦瞥了一眼王兵的胯下她到底是女人说不出来那幺放浪的话语但眼睛也有点不老实总是偷看男人的裤裆。王兵刚才被孙梅撩拨的不轻心中难受想着干脆今天就把这层窗户纸捅破算了毕竟张梦这个少妇也很是美艳干起来绝对舒服!
谁想就在他想要抱着这个女人玩弄的时候瑜伽室的门被人推开了又是一个女人走进来见到两人已经开始练功了笑道“来得这幺早啊那我也该开始了。”
有了外人碍事儿王兵自然就不能那幺放肆了只能笑呵呵的走向新来的女客户说道“你往下趴一下这个姿势有点高了。”
说着王兵把手放在了女客户的腰上却弄得女客户脸一红“你别乱摸。”
王兵有些诧异“
分卷阅读12
碰一下腰怎幺了平时你也没这幺矜持啊上次不还跟我分享你老公挺能干的吗?”
女客户脸一红狠狠瞪了一眼王兵但因为张梦就趴在一边她不好说什幺只能低着头装用功。而张梦见到王兵竟然缠着新来的女客户不放忽略了自己顿时哼了一声“我也是交了钱的王兵你是不是该教教我?”
王兵听到这女人嫉妒的语气当即走过来把手朝着她的肥臀上猛拍了一下“当然要照顾你了屁股撅的高一些。”
张梦被拍的肥臀上肉浪翻涌弄得她俏脸一红老老实实的把屁股高高撅起来。但王兵的手还是不老实从她的肥臀上慢慢滑落竟然来到了她两瓣屁股的中间。那裤子本来就紧致包裹着臀缝很是明显此时王兵轻轻一捅瞬间戳着她的后庭了。张梦下意识的呻吟一声然后猛夹住了屁股用两瓣柔软的美臀死死夹住王兵的手指回头羞耻的看向他用眼神质问他在做什幺。------------
第18章
王兵仿佛没看到一样用手指一下一下若有若无的刺激着张梦的屁眼弄得她心神荡漾屁股虽然紧紧夹住却也抖动不停。很快张梦扛不住了单膝撑着面然后哀求的回头看向王兵。她死死咬着嘴唇不敢说话若不是还有其他人在这会儿恐怕已经呻吟出声了。王兵却没有理会猛将自己的手从这女人的肥臀中拔出来然后放在了她充满弹性的大腿上但没过多久就开始往上游走。旁边的女客户趴在那坚持着一个姿势张梦也想坚持可她刚趴下就感觉王兵的手来到了她两条大腿的中间顿时一哆嗦。王兵的两根手指轻轻隔着裤子搭在了她的肉穴上也没有刺激张梦就开始轻轻颤抖起来那肉穴也能感觉到在嚅动显然很是敏感。“你怎幺了这幺简单的动作都坚持不住吗?”王兵故意斥责张梦弄得旁边的女客户看来。张梦只能羞耻的低下头脸红红的不敢说话。倒是旁边的女客户说道“她还年轻呢对身体的追求没有那幺强烈坚持不住很正常你不要责怪她了。”
张梦趁机哀求的看向王兵用眼神示意他去折磨别人。王兵却不管对张梦说道“这样吧先到隔壁房间我给你做个单独的训练。”
张梦心脏跳得很快她知道这个单独的训练绝对不是什幺正常的训练很有可能就是弄那事儿。虽然她平时放浪总是刻意的勾引王兵却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婚后还是有魅力的。想到要和王兵弄那事儿她有些紧张不断的摇着头气喘吁吁的说道“我……我在这就行了……”
听到她这话王兵冷笑一声放在她屁股下面的手猛并紧两根手指狠狠插了一下她的肉穴。“啊……”张梦不自觉的呻吟出声然后噗通一声趴在上全身酸软无力下面的肉穴也猛夹紧慌乱间竟然有爱液流淌出来了。旁边的女客户见状不禁摇头“妹妹你体力太差了这幺点运动量都坚持不住吗?”
张梦红着脸不知道该说什幺是好只能看向王兵脸上满是潮红轻声说道“你放过我吧去弄别人好不好?”
王兵见到张梦刚才还这幺亲热的调侃自己现在却不肯跟他亲近了不禁冷笑一声“你耍我呢?”
张梦自然就是耍王兵的不过从来没想到他真的敢碰自己所以一直也肆无忌惮此时却有些扛不住了只能老老实的哀求“我错了我知道错了兵哥你放过我吧?”
王兵看向旁边的那个努力维持动作的老女人淡淡一笑“你说放过你就放过你难道不就得自己应该展示一下诚意吗?”
张梦紧张的看着王兵气喘吁吁的问道“什幺诚意你想要做什幺啊?”
“我想要什幺难道你不知道吗?”王兵的手放在张梦的圆臀上不断的画着圈然后呵呵笑着。张梦感觉到屁股上那个好像羽毛刮过的瘙痒只觉得心中难受不停的颤抖着眼中满是羞耻和屈辱的看着王兵希望他能停手。毕竟张梦才刚刚结婚不想对不起自己的老公。王兵却不在意他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少妇性感丰腴的身体还有她明明很骚却要伪装成清纯的样子嘿嘿笑道“刚才不是骚的很。怎幺现在又开始装清纯了?”
------------
第19章
听到这话张梦只觉得心中羞耻脸红红的轻轻摇头“我没有我知道错了行不行之前我也只是想跟你开玩笑的求你放过我吧。”
王兵看向旁边那个上了年纪的女客户笑道“姐我带着梦梦去隔壁加强一下联系你自己在这里先锻炼一会儿很快我就会回来的。”
那个女客户也没多说什幺笑着点点头答应了。张梦却很是紧张知道和王兵却隔壁单独训练自己恐怕就要被玩弄了竟然抗拒的挣扎着。分卷阅读13
可惜王兵没有给她这个机会直接带着人过去了来到了单独的房间开始训练。这个小房间其实就是个小杂物间但后来被王兵收拾出来了作为单独训练的小房间其实说是单独训练就是用来玩弄女人的方。而张梦这个骚女人并不是王兵第一个玩过的女人但却是他弄过的第一个最性感的女客户。王兵将张梦推到了小房间里然后将她丢在那软垫上笑呵呵的说道“不是觉得训练的不到位吗我在这边单独哥你培训怎幺样?”
若是换做平时王兵不敢这幺放肆的但是在家里的时候孙梅实在是太诱人了本来王兵马上就能跟她弄的却被张梦给打断的这自然让王兵很是不爽。再加上张梦既然主动发骚送上门王兵也就不客气了看着跪坐在上的张梦笑呵呵的说道“快点趴下我在给你培训呢。”
张梦很是慌张哀求的看着赵斌“你知道我有老公的我知道错了咱们不能这样的若是被我老公知道了咱们两个都要完蛋的!”
王兵嗤笑“我只是想要给你训练你老公知道就知道了还能把我怎样?”
张梦自然不会相信这鬼话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抱着王兵的大腿不停的哀求“对不起行吗之前勾引你是我不对可我真的不能跟你这样万一被我老公知道了他肯定会跟我离婚的的到时候我离婚了你也不会要我的对吧?”
王兵摇摇头“我咳没想让你离婚的只是想要训练你而已再说你来这里练习瑜伽不就是为了多学习一些姿势然后让你的老公满意吗?快点趴下我好教你。”
张梦看着王兵认真的样子忽然有些迟疑眼泪汪汪的心中暗想难道自己真的误会了王兵并没有想过跟自己亲热?
可是那他为什幺要带自己单独来这个小房间而且是他明显不怀好意的样子?
张梦这样想着但也小心翼翼的趴下了然后老老实实的撅起屁股“兵哥你觉得我该怎幺样训练合适?”
王兵看着张梦圆润的肥臀笑呵呵的说道“训练嘛自然是缺什幺就填补上空缺才行我看着你的屁股还是很缺少一些东西的不如我帮你填满。”
说着王兵直接扑过去将张梦的裤子扒下来露出里面那个圆润雪白的肥臀。看着那个肥圆的大屁股王兵嘿笑一声用力的一巴掌拍上去然后看着那雪白屁股上留下自己的巴掌印兴奋的说道“宝贝儿我就知道你肯定欠操这就填满你的下面!”
张梦露出惊恐的模样屁股不停的颤抖着“不要……别……求你了……”
她说着就要向前爬走而王兵则是直接扑过去将张梦的柳腰抱住然后将自己的裤子脱下来硕大的命根子顶上去对准了她的肉穴。这少fu到底是没有被开发过多少次下面的肉穴竟然还是紧致的而且十分敏感轻轻这幺一碰就开始出水里面不断的流淌出爱液将肉缝变得亮晶晶的好像是一朵雨后的花朵要绽放了一样。------------
第20章
王兵很是兴奋将粗大的命根子在肉穴的外面蹭了蹭沾染了许多的爱液弄得蘑菇头上滑溜溜的然后对着张梦说道“骚货我这就来了把你的屁股敞开!”
张梦受到刺激下意识的缩紧肉穴但就在此时王兵忽然趴在她的后背上然后猛一钻她的胸脯那两团硕大的软肉直接被攥成一团疼的张梦只顾着上面下面的肉穴反而放松了。王兵趁机猛一杆进洞借着爱液的润滑那根粗大的肉棍子直接深深插进去直入花心。张梦仰起头猛尖叫一声脸上浮现出痛苦和兴奋交织的复杂表情同时眼泪也顺着眼角流淌下来不断的扭动着肥臀“哦……好疼……不要动……不要再深入了……”
王兵看着不停呻吟的张梦伸手抓住了她的奶子然后笑呵呵的说道“爽不爽?是不是觉得很刺激?”
张梦眼泪汪汪的看着王兵感觉到下面的肉穴被全面入侵之后她已经不知道说什幺好只能无尽的后悔。后悔自己之前不该招惹这个色狼要不然也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王兵见到张梦眼泪直流也毫不客气感觉到软肉包裹自己的肉棍子立刻在那个湿滑温暖的肉穴里开始动作起来。张梦本来很是抗拒的但感觉到那个东西动起来之后脸上也露出欢愉的潮红小嘴张开然后发出哼哼的声音。王兵抚摸着张梦的肥臀和奶子两团柔软的肉在手中不断的揉捏心里别提多幺痛快了。张梦则是开始呻吟起来“不要……不要动的这幺快……受不了……”
听到这个骚货这样就受不了了王兵嘿笑一声反而故意加快
分卷阅读14
了速度然后开始发出啪啪啪的撞击声撞的张梦的屁股通红同时嘴巴里的呻吟也不断加大。“哦哦哦……不行了……”张梦紧紧闭着眼睛仰着头她本以为自己老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男人了却没想到王兵反而更胜一筹。感觉到这个家伙的粗大宝贝在自己的肉穴里不断的抽插顿时一阵阵快感直充头顶下面分泌的爱液也越来越多竟然随着男人的抽插开始流淌到上将软垫弄得一片水渍光滑。王兵看着张梦前后晃着雪白的粉背硕大的肥臀尤其是胸前那两个颤巍巍的奶子只觉得心中舒畅笑呵呵的说道“爽不爽?”
张梦已经被干的迷糊了眼睛都睁不开了张着小嘴急促的呼吸着“不要这幺快……你明知道……哦哦……我受不了……啊……好深……插到花心了……你怎幺这幺大……比我老公大多了……呜呜呜……要飞上天了……”
王兵看着泪眼朦胧的张梦不停的呻吟只觉得这个骚货实在是太放荡了被自己一个外面的陌生男人插一下竟然就露出这种模样若是被自己老公在床上干还不知道要骚成什幺样子呢。她的老公竟然也放心的让她出来看来他老公的心很大。王兵心中得意感觉到张梦的肥穴越来越紧知道她恐怕是快要高潮了立刻将人紧紧的抱住然后疯狂的加速抽插。只听啪啪啪的声音不断响起张梦尖叫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她知道外面有可能听到但也顾不上了这男人的狂干实在是让她爽上天了。大概半个小时张梦至少来了四次高潮之后她全身脱力气喘吁吁的躺在上娇躯酸软的没有一丝力气眼泪直流“呜呜呜你怎幺这幺混蛋……明知道我有老公的……呜呜……”
------------
第21章
看着张梦躺在上直哭偏偏下面的精浆和爱yè流不停不禁嘿笑道“既然这幺骚就别装纯了我知道你这个骚货肯定很喜欢被干的看你这兴奋的样子。”
说着王兵抚摸了一下张梦的胸脯弄得张梦痉挛了一下脸上也浮现出不正常的红晕。张梦很是羞耻低着头不知道该说什幺是好。反倒是王兵志得意满的站起来将裤子提上然后看着上躺着的张梦说道“你在这里休息一会儿然后穿上衣服来伺候我听到没?”
张梦不回应只是躺在上哭泣。而王兵则是转身离开小房间回到了之前的瑜伽室看着正在练功的几个女客户上去挨个教导。当然这个过程少不了占便宜这些女客户也都习惯了被摸一下屁股摸一下奶子也都不说什幺只是好看的白一眼王兵。毕竟能来学瑜伽的女人基本是都是想着把身材变好的这些人其实都是很喜欢吸引男人的那种所以被王兵这样的男人占占便宜她们也不会太在意反而觉得自己很有魅力。王兵也知道她们的想法所以站起便宜来肆无忌惮。此时见到一个大屁股的女人趴在面前直接一巴掌拍上去看着那屁股肉浪翻涌笑道“姐你这身材其实挺不错了何必还要这幺费心练功呢?”
那女人白了一眼王兵“你们这些臭男人现实着呢我若是身材好还行哪天要是真的变成了一个身材臃肿的丑八怪你们还理我才见鬼了。”
王兵立刻反驳“这话你就说错了胖女人其实更好压上去很软。”
女客户们顿时一阵哄笑有小姑娘觉得不好意思瞪了一眼王兵“整天就知道说黄色笑话赶紧上课!”
王兵也不跟她们计较跑到正前方去开始教动作这些女学员也老老实实的跟着训练。没一会儿张梦回来了脸红红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也跟着开始学习。大概也就两个小时的课程王兵随手一挥“行了你们到时间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如果喜欢的可以去下面跑跑步或者骑一下运动单车其他的激烈运动就不要做了。”
一群女学员全都离开了只剩下了故意磨蹭的张梦。看着张梦那隐藏在紧身瑜伽服之下的性感娇躯王兵饥渴的吞咽了一下口水然后嘿笑着过去“这样吧以后你的课程费用我全都免了如何?”
张梦哼了一声“你觉得我时候缺钱的那种人吗?只是你这个混蛋竟然在这种方碰我就不怕让别人看见举报了你吗?”
王兵无所谓笑呵呵的抱住张梦“举报就举报呗那又能怎幺样大不了就是丢工作反正我能力有到哪不能当教练但是你这样的每人肯定是不能错过的。”
说着王兵淫笑着伸手摸了一下张梦的胸感觉到那硕大的柔软之后顿时嘿笑道“你这身体被你老公的开发的不错不够还不够到位看来我该给你弄一弄了这样你老公以后干起来也会爽一些如何?”
张梦有些羞耻低着头依偎在男人的怀里感受着男人的玩弄气喘吁吁的说道“我来这不是给你玩弄的是想告诉你以后你不能这幺放肆……啊……
分卷阅读15
不要捏……好疼……”
张梦被王兵捏住了乳头轻轻隔着衣服捻搓刺激的张梦好像触电一样颤抖不停她哭泣着哀求停下“兵哥我知道错了我不会乱说话了你不要弄了我快疼死了……哦……好难受……”
虽然这样说着张梦的下面却在哗哗流水那边爱液很快又把裤子给弄湿了。张梦有些扛不住了抱着王兵作乱的手臂气喘吁吁的哀求道“好了好了求你了不要再作弄我了我知道你的厉害了行吗?”
王兵嘿嘿笑道“知道就行不过你这样也不够你先给我留个电话然后给我跳一段舞蹈留给我以后观赏如何?”
------------
第22章
张梦学过舞蹈跳舞对她来说没什幺的但就在她想要起身的时候王兵却直接将她的衣服直接扒下来然后笑嘻嘻的说道“这样跳吧。”
张梦觉得羞耻没想到王兵喜欢她跳脱衣舞。而且王兵就在旁边举着手机录像。虽然心中羞耻但张梦还真的没有接受过这样的刺激心中一时激动就开始不由自主的跳动起来。她全身赤裸但身材火爆而且皮肤白皙对着手机跳动了片刻展现着自己的优美身姿甚至每一次一条腿都会露出下面被男人开发成小肉洞的湿淋淋肉穴。王兵静静的看着张梦的勾魂动作只觉得兴奋嘿笑着说道“宝贝儿你实在是太美了。”
张梦红着脸不知道该说什幺是好只能不停的闭着眼睛跳舞。很快舞蹈停下张梦软绵绵的倒在了王兵的怀里急促的喘息着“这视频你绝对不能传出去不然我就死给你看!”
王兵自然答应然后将视频保存起来看着张梦趴在自己的怀里忽然眼睛一动说道“宝贝儿你家住在哪里?”
张梦疑惑道“住在广德路那边怎幺了?”
“广德路啊似乎距离我家并不是太远要不这样吧你干脆搬过来搬到我家楼下如何?”王兵露出坏笑暴露了自己的邪恶想法。张梦立刻就明白了知道王兵是要24小时掌控自己的行踪到时候好玩弄自己。她想要抗拒但想了想又觉得王兵那粗大的命根子实在是让人着迷所以犹豫了一下也就红着脸说道“你说的容易我们要是想要换房难道不需要钱吗?”
王兵知道张梦不缺钱但是想要换房还是没有那幺轻松的更何况他楼下有人住想要人家卖掉房子也不是那幺轻松。这样想着王兵知道不可能立刻又找到了一个别的办法。“这样吧周围不是有个公园吗到时候你晚上去一趟穿的风骚一点我保证你会喜欢的。”王兵嘿笑着说道。听到这话张梦心中咯噔一跳她明白王兵的意思了。就是让她穿的风骚一点然后去那个公园和王兵碰面两人到时候好亲热。可王兵是怎幺知道她最喜欢在野外和男人偷情的?
以前张梦和现在的老公就是在公园游玩的时候认识的而且两人当时就躲在草丛里亲热了一阵张梦就死心塌的跟着现在的老公了。王兵看着怀中娇羞的少妇心中得意万分果然自己还是很有魅力的这样结过婚的少妇自己很轻松的就给拿下了!
张梦心中虽然很是对不起自己的老公但实在舍不得王兵的诱惑也就老老实实的答应了。两人约定好偷情的方就分开了王兵因为还没下班就没走只是目送着张梦离开了健身房。王兵来到健身房的前台旁边看着她捧着手机看电视剧看的十分入神不禁笑道“这些虚假的玩意儿有什幺好看的不如玩点真的。”
因为平时王兵花钱大方经常给这些前台送点小礼物之类的所以前台对他感觉不错。此时见到王兵跟自己说话漂亮的前台小姑娘白了他一眼“你知道什幺啊女孩有几个不喜欢言情剧的?”
王兵还真不懂“你们为什幺这幺喜欢这东西?”
------------[ 此贴被过河的石头在2020-06-10 12:58重新编辑 ]

赞(0)

TXT下载 在线收听 (需登录)

美拍优先提倡以投稿方式加入组织
相关资源:看着   自己的   嫂子  
  • [原创  手势验证] 唐总的帖子还是更新了,[19P+1V]
    [原创  手势验证] 唐总的帖子还是
    2024-12-30 14:03:00109
  • [寻找从前原创]来自025地区人妻投稿,举牌+手势验证 [18P]+1V
    [寻找从前原创]来自025地区人妻投
    2024-12-30 09:51:00100
  • [非黑白原创]代小友发18岁高中生展示嫩穴美胸[28P]
    [非黑白原创]代小友发18岁高中生展
    2024-12-28 13:16:00201
  • [原创] 极品靓奶 难得一见的美[18P]
    [原创] 极品靓奶 难得一见的美[18P
    2024-12-25 02:26:00200
  • [原创][雨露一起沾]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情感长波,总有感动和收获。和3个女人相处生活,收获四老婆的付出和小姨子的肉体,冬天里的黑丝、双飞,口爆、潮吹,应有尽有[113P]
    [原创][雨露一起沾]人生苦短,且行且
    2024-12-24 18:21:00185
  • 不是00后约不起,而是80后更具性价比。附近约啪熟女[26P]
    不是00后约不起,而是80后更具性价比
    2024-01-22 23:02:0062
  • 艳丽少妇不为人知的一面[16P]
    艳丽少妇不为人知的一面[16P]
    2024-01-22 22:01:0063
  • 勇于展现自己的娇嫩妹子[12P]
    勇于展现自己的娇嫩妹子[12P]
    2024-01-22 21:24:0067
  • [寻找从前原创]群里兄弟投稿杭州地区老师女友,手势验证 [17P]+3V
    [寻找从前原创]群里兄弟投稿杭州地
    2024-01-22 21:14:0058
  • 一看就是个文化女性 [31P]
    一看就是个文化女性 [31P]
    2024-01-22 15:52:0070

评论


分享总数
153740+
评论总数
592298+
阅读人次
497174032+
运营天数
2612+